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日期:2016-08-31 10:37:47  发布人:xsc  浏览量:83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829日晚,学院代院长符勇,党委书记黄恒,副院长李文秀、廖运凤、冯万红,总督学杨好伟,保卫处、后勤处和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院)书记、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深入走访。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仔细倾听了同学们假期的趣闻轶事,勉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尽快将重心转移到学习和校园生活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同时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进行肯定和表扬。在与同学们交谈过程中,符勇院长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黄恒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面,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学们对院领导的探访表示感激,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争取在新学期做得更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生处)

 

1.jpg

 

 

 

2.jpg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