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聆听校史校情,上好入学第一课
日期:2016-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

为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学院历史,把握校情,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51930,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校情教育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符勇博士为全体新生讲授了“入学第一课”。

符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以丰富的图文资料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地理位置、校园布局与养优文化,彰显出我院深厚的文化积淀和蓬勃发展的势头;随后,符院长通过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条件、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介绍,使得新生对大学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他表示海工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已经搭建了诸多的平台,学院设有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协会等多个学生组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校情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引导学生爱校荣校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2016级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养优”学子。

(学生处)

 

QQ截图20160908151847.jpg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