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的通知
日期:2017-03-24 08:57:32  发布人:xsc  浏览量:390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征集活动的通知》(琼教体)〔201726号文件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节目,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历史文化传承和国家认同,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

二、节目要求

(一)节目内容要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也可是直接反映节日文化,要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二)节目类型为群体性节目,包括:以班级为单位的群体性学生展示节目,优秀学生体育艺术社团节目,高水平专业体育艺术节目。

(三)节目形式为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戏曲、朗诵、传统体育项目等。

三、报送要求

(一)节目视频文件和节目报送表(见附件)统一发至活动公邮:hngszyxy@126.com。节目视频文件和节目报送表统一命名为:学院+节目名字+节目形式+节目主题。

(二)节目视频格式为avirmvbwmvmpegmovmp4mkvflv等常用视频格式,标清或高清标准(高清尤佳)。

(三)节目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329日。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校团委联系人:张帆,联系电话:65344821

 


核发:0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