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记我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日期:2017-04-06 14:46:32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8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的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201742日上午8点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及青年志愿者共赴金牛岭烈士陵园进行扫墓。

全体志愿者先组织有序的参观了烈士陵墓,随后大家聚集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气氛庄严肃穆。接着,在我院学生会主席张琦学长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还唱响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还唱响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


核发:0 点击数:1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