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人民公园缅怀英烈活动
日期:2017-04-17 15:35:24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8

201749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艺术学院前往海口市人民公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本次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49日早上740分在唐胄雕像处集合,进行集体合照后8:00分准时出发前往海口市人民公园。参与活动人员在各学院主席及部长的带领下搭乘34路公交车前往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后,在主席们的有序带领下,排成三列徒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前。由主持人王双龙同学组织进行活动:

1.向烈士纪念碑深鞠躬三次,以表对烈士们的尊敬。

2.主持人介绍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以及纪念碑历史。

3.由主席及部长进行献花,献花结束后全体代表进行默哀仪式,表达对烈士们深深地哀悼以及尊敬。

4.由主持人带领到冯白驹将军纪念亭进行自由参观。参观结束后我们整齐有序的在冯白驹将军塑像前拍集体照。接着进行15分钟的自由活动,最后集合,副书记刘章成强调安全问题后,随后解散回校。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先烈们的英勇就义,抛头颅、洒热血;也让我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我们要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核发:0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