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旅游艺术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7-04-18 11:38:32  发布人:xsc  浏览量:78

    2017年4月17日晚,旅游艺术学院2017年第一届宿舍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暨闭幕式在学校人工湖篮球场成功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旅游艺术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主题课外锻炼的重要项目,本次宿舍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以“再宅宿舍,我们就老了”为主题,于417日晚开幕。经过初赛“最温馨”、“最整洁”宿舍评比筛选,最终有12间精英宿舍进入到素质拓展活动的比拼。

    素质拓展活动采用“你摆我猜猜猜”、“接歌游戏大展演”、“顶气球团队秀”三个环节来呈现。入围的共12间宿舍纷纷亮出绝技、各出奇招。女孩子们婀娜多姿、男孩子们激情四射,或歌或舞、或演情景剧、或广播操猜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将全场气氛拉到最高点。

    活动闭幕式在纯女双演唱《告白气球》中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会主席薛鹏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举办此次宿舍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提升学生自身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味,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互助、团结、有爱的精神。

 

 

2      活动照片展示

1:你摆我猜猜猜

2:接歌游戏大展演

3:顶气球团队秀

4:《告白气球》合唱

2      素质拓展获奖宿舍

海报

一等奖

4-204

二等奖

6-412

三等奖

1-308  4-612  4-206  4-203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