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我院舞蹈编导专业师生受邀参加2017海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的演出
日期:2017-05-01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89

继首届博鳌美食文化论坛开幕式后,省商务厅再一次邀请了我院舞蹈编导专业师生15人参加了2017海南省会展业发展大会的演出。424日晚7,海南会展行业总结交流会在海口观澜湖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我院舞蹈专业15名学生做为特邀嘉宾表演了《最美的祝福》、《花样年华》和《永远的邀请》三个舞蹈和模特走秀节目,演出再次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大会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省会展协会和海南厚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会汇聚了国内外会展行业协会、院校、龙头企业的专家学者、海南省会展企业代表逾1000多人。可见大会的影响力极大,我院能作为特嘉宾参加演出实属荣幸。

此次邀请,因舞台场地限制,省商务厅要求将演出人数缩减为15人。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短短的两天内加班加点地把原本30余人的舞蹈队形改编成了15人的队形,并且把节目排练得相当成熟。尽管这次时间紧迫,演出人数缩减,师生们依然顺利地完成了演出任务,并得到了举办方及观众的一致认可。

省商务厅能再次邀请我院作为特邀表演嘉宾,说明了对我院舞蹈编导专业实力的肯定。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舞蹈编导专业的教学实力和学生的专业水平,让学生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更加锻炼自己,提升专业水平。同时提升了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