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认真落实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7-11-13 10:00:2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53

92819:30,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带领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及全体学工人员,分组对全校学生宿舍逐一走访,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及“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教育。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查看学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情况,宿舍物品是否急需维修,宿舍卫生是否打扫等,提醒留校学生假期出门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预防消防、治安等事故的发生,并叮嘱假期外出、返乡的同学注意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平安过节,按时返校。

通过走访,发现我校大部分学生能够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宿舍环境整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使用大功率电器、部分宿舍脏乱差等现象,辅导员老师现场处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将检查情况反馈至相关部门。

本次活动是节假日前的常规安全检查工作,对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