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日期:2017-11-20 16:53:3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2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全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17111719,我校团委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参讲的老师有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骞、团委副书记王鹏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邢益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余津洋、校团委老师倪小凤以及王登辉老师

 本期培训班共有200余名学员参加,为期2时间里共开展了4场专题培训讲座,2场工作论坛,1场情景教育和1场素质拓展, 课程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此次培训实现了预期目标,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加深学生干部对于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理解,引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讲求创新和方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