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艺健儿在校第六届运动会上尽显风采
日期:2017-11-26 16:50: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63

       运 动 会 来 啦

 

    2017年11月24号上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分别设立了教师组12个项目和学生组27个项目。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各学院代表队、教师代表队及裁判员代表队等几十个方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今天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我院2017空乘一班叶梓奇同学发着高烧带病比赛,以男子组100米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预赛结束后,因身体严重不适而呕吐,马上去校医室打点滴进行治疗,并坚持参加了随后的决赛,最终获得第五名。虽然成绩不如预期,但这种拼搏精神却值得每一位旅艺人学习和发扬。

      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比赛期间,学校的纪检部同学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能,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主动的为运动健儿们送上掌声,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体现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师生和谐的风貌。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但也给同学们留下无数反省的空间,更是为大家指明了提升自我的渠道和努力的方向。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拼搏前行!




图文来源:旅游艺术学院   尚优人力资源协会

图文审核:蒋岚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