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记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日期:2017-12-05 17:30:17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1

12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海口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口市卫生局联合我校举办了"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向“零”艾滋迈进。海口市副市长邓海华、市卫生局局长曾昭长、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海口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我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在开幕式中致,他强调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高校大学生健康教育以及艾滋病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大学生健康防护意识,提升艾滋病防控知识认知水平。接着海口市高校学生代表以演讲的形式向全市大学生发出了“携手抗艾,你我同行”的倡议,随后市卫生局局长曾昭长对近期全市艾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获奖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由在场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邓海华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呼吁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作出贡献,艾滋病防控不光是卫生部门的事,大学生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为防艾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宣传活动,希望更多的大学生来关注和了解艾滋病,不断提高大学生健康防护意识,提升艾滋病防控知识认知水平,为建设“无艾校园”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