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禁毒督导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12-21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8

根据《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全国禁毒考评工作的通知》(琼禁毒委通[2017]181号)文件精神,1220日下午, 省禁毒督导小组王卫红、杨力、赵国程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工作。学校副校长陈立丽、保卫处处长蒙志兴、党政办副主任陈柳茜、学生处副处长王鹏程、校团委倪小凤老师出席了本次调研会议。

陈立丽副校长在会上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特色、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后,王卫红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认为我校禁毒小分队系列活动的特色和做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希望学校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加强典型经验的推广宣传。并对如何抓好下步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加入德育课程,作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开展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最后,陈立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莅临检查督导表示感谢,认为督导组的意见非常中肯,为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将进一步把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做出特色。








核发:0 点击数: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