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2-26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28

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寒假学生留宿的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寒假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始,后勤处将统一对宿舍进行维修,原则上不安排留宿,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留宿的,需要提交留宿申请。现将2018年寒假学生留宿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活动和路途特别遥远的学生(原则上只限2015级学生),要留宿的学生必须要经过家长的同意,否则一律不给予安排。

二、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1月2日(只开放学3、4、5、6栋)

三、申办程序

    1.申请留宿的学生需向所在学院提供实习单位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2.申请留宿同学需填写《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留宿申请表》与《寒假期间留宿学生安全责任书》,两份材料必须由家长签字(若无法签字,请辅导员另附与家长联系的短信截图)并附在申请表后。

3.《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留宿申请表》一式两份,所在学院,宿管科各一份。《寒假期间留宿学生安全责任书》学生填写后由所在学院自行存档。

4.各学院审核上交材料,并如实填写《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寒假期间留宿学生信息汇总表》,并于2018年1月3日上午11:30之前将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学生处,同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学生处,学生处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延期未交表格将不予安排留宿。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重视寒假学生留宿工作并按要求落实,特别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图片和文字材料的整理,以备检查。

2.所有留宿学生由二级学院自行调整床位,学生应服从学校后勤处宿管科的管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凡学生在留宿期间出现违反校纪校规情况,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3. 有学生留宿的学院务必安排专人值班,制定好相应的措施,配合好相关部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附件:1. 2018年寒期学生留宿申请表2. 寒期留宿学生安全责任书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7年12月26日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留宿申请表.doc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寒假期间留宿学生安全责任书.doc
                              
         


核发:0 点击数:2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