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8-03-04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63

                                                                 通     知
一、学生返校情况统计
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再次通过QQ群、微信、短信、等方式通知学生开学报到时间,提醒学生返校途中注意安全,了解所带学生的实时返校情况,并完成以下数据统计:
(一)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于3月4日晚上到所带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并如实填写返校情况统计表(已上传至学工群群文件)电子版于3月5日上午8:00前报送至学生处王登辉。(2015级、2016级和2017级所有学生)
(二)3月6日和3月7日的每天上午9:00前将每日更新的学生返校数据报送至学生处王登辉(电子版和纸质版)。
(三)3月5日—3月7日各学院可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自行组织走访宿舍和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主题:安全、卫生、收心、课堂纪律等等)。
(四)3月6日晚由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5日下午15:00,我校将在行政大楼7楼会议室(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出席会议。请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团委)、就业办的老师准时参加。本次会议不得请假!如有极特殊情况,请将纸质版情况说明交到学生处,要求附有书记签字。
学生处联系人:王登辉   联系电话:17889883955
QQ:1335217746     邮箱:15146825351@163.com
                                                                                                  学生处   
                                                                                               2018年3月4日 

学生返校情况表.xls


核发:0 点击数:1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