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3-22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08

转发关于开展“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活动的通知》(琼事管发[2018]2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 要求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活动。

   1.各班级本周日晚上开展关于“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的主题班会,并在周一(3月26日)上午时交给各学院干事,各学院干事汇总后在上午下班前交到学生处; 

   2.下周一(3月26日)校团委将在图书馆门口举行关于“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的签字活动,望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3.各二级学院请于下周转发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关于“地球一小时”和“中国水周”的微信推文。

   具体文件见附件,望各学院按照要求完成各项活动。

   


   琼教发[2018]85号.pdf



                                                     学生处

2018年3月22日

核发: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