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评先 >> 详细内容
 
评优评先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省高校 “活力团支部”评比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3-27 15:43:0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6

2017年秋,团省委根据团中央文件要求开展海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近日遴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2班团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1)班团支部、旅游艺术学院高铁乘务专业20163班团支部和海洋学院2016级药品经营与管理2班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海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省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实施了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经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遴选、网络平台展示和终期遴选,全校共创建遴选出6个校级“活力团支部”,其中4个团支部受到了团省委的表彰。

我校将继续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积极探索团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推送我校共青团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