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30 11:12:07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9

关于做好2018“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84月5日至7日为清明节放假时间,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预防、控制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在本周日召开关于“清明节”假期安全的主题班会,并在下周一(4月2日)将班会材料汇总,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学生处;

2.2018年“清明节”学生假期安全承诺书已上传至网站,请各学院自行下载,并要求学生签字,下周一(4月2日)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处;

3.放假期间,各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要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发现问题,要及时、如实上报,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假期结束后,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原因排查、联系联络等相关工作。

学生安全工作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明确责任、及早安排、狠抓落实,防微杜渐,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具体文件见附件。

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doc
清明节学生安全承诺书.doc

                                                          学生处

2018年3月30日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