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赛观摩第七届海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日期:2018-05-17 08:40:2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33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赛观摩第七届海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18年5月11日,第七届海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共19所高校、27名选手参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徐玲老师荣获优秀奖。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职业素质教育质量。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王鹏程带队,组织了20名辅导员共同观摩了本次海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从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项目对辅导员进行了考察。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清晰思路和精彩的理论宣讲让我校辅导员对思政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观摩学习,找出了差距,找准了努力的方向,理清了辅导员工作思路,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能力和方法上得到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提升,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观摩活动是我校2018年第二期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校将多措并举,努力搭建辅导员培养平台,完善辅导员培训体系,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将我校辅导员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1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