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与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8-05-17 08:45:54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2

热烈庆祝我校与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医疗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5月12日上午9:00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与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本次活动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许铿,工会主席李绍义,团委书记陈淘淘,我校副校长陈立丽、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校团委老师及各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校1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陈立丽副校长在致辞中提到我校始终秉承“养优”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六年来组建了8支志愿服务队伍,与20个单位建立了志愿服务联系。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搭建新的平台,让我校学子增进对医疗知识的了解,并且激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承担社会责任。随后,许铿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概括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准则,希望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能力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持之以恒,把志愿精神发扬光大。接着,陈立丽副校长与许铿副院长为志愿服务基地共建进行签约以及揭牌。最后,我校志愿者代表郑茂丹同学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用热情展示志愿者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以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帮助传递感恩和温暖。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我校图书馆门口举行了首次爱心义诊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义诊服务和医疗知识宣传。本次揭牌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我校的志愿者,秉承志愿精神,不忘初心,奉献我们的绵薄之力,一起书写海工商美好的明天!

 

 

 

 


核发:0 点击数:1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