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17 10:34:48  发布人:xsc  浏览量:66

2018516日晚上730,我校第三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青春诗会”诗歌朗诵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长符勇博士、副校长林昭华、陈立丽、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学生处(团委)、思政课部、公共课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青春诗会”诗歌朗诵大赛是本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选拔和推荐,共有15组选手进入了当晚的学校总决赛。

在舒缓的音乐中,建筑工程学院1号选手杨浩以一首自创诗歌《壮哉!我的大海南》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在比赛中朗诵了自编的《中国梦》、诗人徐自摩的《再别康桥》、闻一多的《一句话》……诗篇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诗歌也歌颂了青春,引导同学们追逐梦想,勇敢拼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比赛也掀起一阵阵高潮,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现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经济管理学院王双龙同学朗诵的作品《吹响的号角》以94.55的高分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诗歌朗诵大赛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林昭华对历时一个多月的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殷切地希望广大师生,通过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把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下去,多读书、读好书,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 角落。

最后,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对本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

(学校阅读推广活动领导小组)





8L6A0746

诗歌朗诵比赛现场

 

Cache_26c7dde80599934f

学校副校长林昭华总结发言



学校校长符勇博士为各学院颁发读书月团体奖


8L6A0839

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


8L6A0859

荣获优秀指导奖的老师

           

8L6A0881  

校领导与选手们合影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