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与海南博物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8-05-19 11:05:24  发布人:xsc  浏览量:86

20185月18日上午9:3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南省博物馆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陈立丽、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出席此次活动,6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第一项由陈立丽副校长致辞,她对博物馆为我校的大学生提供了新的志愿服务阵地和平台表示了感谢, 并指出此次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作用和意义希望我校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和支持博物馆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自己能力投入到服务社会中去,勇于传承中华历史文明和传统文化,争做历史的见证人和文化的传播者。仪式第二项,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我校师生一起参观了博物馆。

本次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使我校志愿服务工作阵地建设及载体建设更加丰富。我校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