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团96周年暨2018年五四颁奖典礼
日期:2018-05-30 10:57:02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一年来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成绩,表彰期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2919:3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纪念建团96周年暨2018年五四颁奖典礼”在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政办主任刘骞,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以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陈立丽副校长致辞,她肯定了一年以来我校开展的共青团工作,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向长期奋斗在学校共青团岗位上的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也对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德才并重,锤炼高尚品格。三是要敢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努力成为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通报了2017年度我校共青团取得的各项省级荣誉,表彰了2017年度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次活动由各学院团支部书记,校团委全体团干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校院团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