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首届“唐胄杯”创新创业策划方案评选大赛
日期:2018-06-28 10:30:37  发布人:xsc  浏览量:54

628日晚,我校首届“唐胄杯”创新创业策划方案评选大赛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主办,校团委承办。我校校长符勇,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林昭华,海南海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马洋、工程项目部主任崔海越,我校财务处处长赵玉红,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共7人组成了比赛评审团。海南海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衣彦威,副校长陈立丽,各教学院部的院长、书记,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参赛,经过现场考察、组织策划,共有6个代表队来到决赛答辩现场。比赛开始后,各项目团队依次上台进行了项目展示,选手们都拿出十八般武艺,在规定的10分钟内尽可能地把项目的细节呈现出来。在5分钟的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面对评委的提问毫不胆怯,或信心满满,或优雅风趣,回答了评委的问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海洋学院的多多共享庄园”项目获得了金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江东桃源——大林谷”项目获得了银奖,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歇尔主题庄园”项目获得了铜奖。

我校符勇校长最后作大赛总结讲话。他对所有的参赛队伍以及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下的一次创新型探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发现、培育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有效搭建我校创新创业平台,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我校的发展建设中来。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