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6-29 10:36:52  发布人:xsc  浏览量:53

628日上午900团省委调研小组团省委副书记林洪冰、学少部部长冯翔、志社部部长周卉、学少部干部袁鹏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共青团改革推进和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和座谈。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团委书记邢琼勇、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徐玲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程参与了本次调研工作。

陈立丽副校长在调研会上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提出了我校在共青团改革、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年终考核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邢琼勇书记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林洪冰副书记总结讲话。首先她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回应了我校在共青团改革、志愿服务方面提出的建议,接着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加快步伐,切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激发活力,切实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四是加强指导,切实提升团活动的影响力。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