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扬起梦想的航帆 描绘绚丽的青
日期:2018-09-02 10:29:50  发布人:xsc  浏览量:64

金秋九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201891日,我校新生来校报到的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于养优校园。

为加强对各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各方面进行统筹安排。为保证新生报到顺利报到,学校精心组织各项报到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师及志愿者全力投入,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做好耐心细致的服务。为加强对各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各方面进行统筹安排。为保证新生报到顺利报到,学校精心组织各项报到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师及志愿者全力投入,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做好耐心细致的服务。

为了让新生在期待已久的专业报到中能迅速了解专业,各学院可谓是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海洋学院食品专业提供的自制烘焙糕点、旅艺学院的礼仪展示、建工学院直播开学季……迎新现场人头攒动而充满入学的喜悦。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学校特别设置家长休息区和行李寄存区,各学院派专人看守,确保安全,减轻新生及家长赴校办理入学手续的负担。


现场还为新生及家长们搭起了舞台,团委组织各学院1617级学生上台展示专业风采。由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建筑设计专业吴淑刚同学手绘学校地图经过印制做为伴手礼送到每一位大一新生的手里。这代表着学校对每一位新生到来的期待和欢迎。


   2018年迎新工作还将持续一天,9月3日学校将与2018级全体新生第一次正式见面,召开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新生军训将于9月7日开始。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