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8年秋季开学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9-06 14:06:19  发布人:xsc  浏览量:236

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8年季开学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通

 

各学院

季开学在即,根据《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18年“夏季攻势”通知》(琼禁毒办通〔2018〕105号)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方案通知》(琼教体2018〕59号)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21”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8年季开学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现将我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及省禁毒工作文件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在校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二、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各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一次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做到毒品预防教育学生全覆盖。

1.各学院、各班级需在9月10日前召开关于禁毒教育的主题班会,并将班会材料于10日前上交至学生处思政科;

2.要落实《关于组织启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琼禁毒办通〔2018〕129号)工作,组织老师及学生认真学习;

3.要充分利用网络、校讯通、微信、校园广播等宣传媒体及文艺活动、海报、折页、标语、横幅、橱窗、现场咨询等传统宣传方式,集中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增强学生的感性认识,全力营造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的舆论氛围,提升毒品宣传教育活动的效果。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8年9月6日

2018-08-29-09-01-21-01.pdf




核发:0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