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09-07 10:36:01  发布人:xsc  浏览量:150

201897日上午9点,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

我校校长符勇、学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林昭华、副校长陈立丽、副校长冯万红、总督学杨好伟,以及武警海口支队机动大队教导员李小刚少校,武警海口支队队长高新栋上尉出席大会。各学院院长和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立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校长符勇博士正式宣布:“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学校党委书记黄恒表示对全体新生的欢迎,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活动的全体教官表示真诚的感谢。分别从四个方面给参加本次军训活动的学生予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身意志;二是尊重教官,听从教官,认识到教官既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朋友;三是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在训练的过程中谨记自己的团体,齐心协力;四是加强防范,确保安全。

201897日开始,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进入15天的军训训练。

(党政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