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保卫处关于规范校园电动车及自行车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8-09-12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73

学院(部)
    为了积极创建平安文明校园,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车及自行车的日常管理,规范校园电动车及自行车的停放秩序,预防事故发生,保证校园交通安全,现就规范校园电动车及自行车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电动车及自行车在校园管理要求
   (一)学校对进入校园的电动车及自行车实行准入管理制度进入校园的电动车及自行车应服从安保人员管理,按指定位置集中有序停放。

 (二)禁止共享单车进入校园。
   ()电动车在校园内应慢速行驶,不得超过每小时5公里
   ()保安人员对电动车、自行车行驶速度、停放位置进行检查,对违规车辆进行纠正、教育,屡次不改者禁止进入校园或将违规车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因上下课期间人流量过多,原则上学生的电动车、自行车不得在上下课期间在校园内骑行,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六)学生不得骑无牌、无证,改装的电动车。
   ()所有电动车不准在楼道停放,严禁在楼内充电,电动车、自行车不得堵塞消防通道,对违规停放者进行处理
                                                   保卫处

                                               2018年9月5日

             

核发:0 点击数:2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