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教育活动
日期:2018-09-18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37

铭记历史,勤学奋斗,我校于9月18日上午10点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开展九一八“勿忘国耻 勤学奋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校2000余名大一新生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庄严而隆重。 第二项,校武装部蒙志兴部长讲述九一八事件,呼吁全体师生安不忘危,存不忘亡;追忆禁毒运动,呼吁广大学子远离毒品。随后,全体师生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抗日战争中死难的同胞默哀,共同追忆“九一八”事变,共同缅怀先烈,为振兴中华而奋斗。

最后,学生代表刘婷婷同学发表国旗下发言悠悠学子情,拳拳报国心,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希望每一名学子都能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理想奋斗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