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09-22 10:38:5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8

2018921日上午8:30分,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我校校长符勇、学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林昭华、副校长陈立丽、副校长冯万红、总督学杨好伟,以及武警海口支队队长高新栋上尉出席大会。各学院院长和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立丽主持。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军训团宣布军训会操表演开始。各营参加会操表演的新生,列队整齐,步伐矫健,展现出海工商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在场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军训团副团长蒙志兴宣读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级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符勇校长向承训部队武警海口支队赠送锦旗。

党委书记黄恒在讲话中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向承训部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保持军训中的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三是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珍惜这次军训经历,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五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团结友爱,共创和谐校园。最后,书记对全体新生表达了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的节日祝福!

2018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党政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1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