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足球啦啦队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9-25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35

925, “舞动青春·快乐健康”2018年海南省足球拉拉队大赛决赛在海口。来自海南省各个学校的啦啦操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我校派出2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参赛队获得“2018年海南省足球拉拉队大赛亚军(校园组)”、“2018年海南省足球拉拉队大赛最具人气奖(校园组)”。

2018年海南省足球拉拉队大赛亚军(校园组)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海南省各高校、海南省青少活动中心、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发展促进会协办,海口经济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承办。海南省所属各高校及中学均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参赛队伍的表演极具创新力、感染力、特别是我校的啦啦操表演,以其较好的创意编排和近乎完美的难度展现,不断引起观众一阵阵喝彩声!


啦啦操比赛中)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任务重,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同学们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正是因为同学们的付出,以及学校各位领导、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才有了今天的收获!让我们共同为这25位参赛选手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参赛队员排练中)


2018年海南省足球拉拉队大赛最具人气奖(校园组)



核发:0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