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8-09-27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43

各学院

现将《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转发你们,认真组织实施。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在全省20所高等院校、16所思源学校,通过教室多媒体放映、操场露天放映的形式开展放映活动。每所学校放映3场电影,共放映108场次。我校将在2018年10月14日、15日和16日连续播放三天。

二、情各学院根据座位图(座位图附后)做好组织工作,提醒学生注意会场纪律,保持好会场卫生,活动结束时有序退场。

三、各学院要根据人数分配,严格掌控好学生及带队老师人数,具体分配如下:经济管理学院150人,建筑工程学院130人,旅游艺术学院130人,信息工程学院50人,汽车工程学院50人,海洋学院50人。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8年9月27日


(电影展播座位图)


(电影播放时间及名称)

核发:0 点击数:1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