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进我校
日期:2018-11-02 09:27:07  发布人:xsc  浏览量: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要求,通过宣讲激发团员青年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18年10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走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宣讲会现场

       各学院优秀共青团学生代表近120名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团委朱若凡老师主持。宣讲会上,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赵国靖、“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创业之星岑碧妮、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黄斌文、致富带头人黄时京以及我校旅游艺术学院刘婷婷同学纷纷走上宣讲台,分享他们的工作经历和奋斗故事。

 

  本次“青春建功海南自贸区建设”青年宣讲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宣讲会,通过先进榜样的奋斗故事,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发挥引领作用,更好地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