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校隆重召开学生全体干部大会
日期:2018-11-02 09:30:31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5

    为了使我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更快的适应学生干部工作,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10月30日19:00,校团委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团委书记邢琼勇、校团委迟通老师、倪小凤老师、朱若凡老师出席本次大会,375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6级学生会主席赵良栋代表秘书处、校学生团委、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向校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作2017-2018年学年度工作总结。随后,团委书记邢琼勇为17级部长级以上负责人颁发聘书,17级团委副书记谢绍振、17级学生会主席何多娇代表校学生团委、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作表态,他们在发言中表示我校全体校学生干部一定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为学校活力持续注入新鲜血液。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邢琼勇讲话,首先,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充分肯定了16、17级校学生干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做出的贡献。随后,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尽快进入角色,从自我做起,严格做到自律;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积极发挥每个部门的作用;三是希望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提高团队战斗力,在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助推我校各项团工作的提升。

至此,本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代表表示本学期会更加积极地面对学习、面对生活,迎接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