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开展共青团改革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18-11-03 09:29:53  发布人:xsc  浏览量:77

为深入了解我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共青团改革工作进程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10月15日——17日,团委书记邢琼勇带领校团委干事一行4人走访了各二级学院,对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调研。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学院共青团改革基本进程、学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团员发展及管理情况、“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更好地开展共青团改革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走访中,各团学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做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邢琼勇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团总支在共青团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发挥团支部作用,进一步提高支部活力;二是要落实组织机构改革,完善机构设置以及工作流程;三是严抓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从严治团。

据悉,校团委将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不定期开展学院走访活动,认真总结我校各二级学院共青团改革工作的经验,加强团务学习,使我校共青团改革取得更好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