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8-11-16 09:51:39  发布人:xsc  浏览量:240


1029日下午三点,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海南省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并邀请到原海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贺光平大校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题为《中美对抗下的国家安全》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蒙志兴主持,我校共5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按照海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和海南省军区、海南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贺光平大校从我国和美国的外交关系展开分析了的我国周边形势、面对威胁和挑战的思考、公民强化国防意识等三个方面,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站位全局、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校武装部部长蒙志兴就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学校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文/图 学生处 武装部)

 


核发:0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