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信仰对话 ——我校第六届“西洲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3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9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广大学子思辨能力及团队协作的精神,树立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由校团委主办的第“西洲杯”辩论赛于1119日拉开决赛帷幕。团委书记邢琼勇老师、校团委迟通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符方晓老师、海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玲玉老师、旅游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怀伟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赵国存老师担任决赛评委,来自各学院2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次辩论赛以学院为单位共6支参赛队伍,历时周,经过3场晋级赛,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海洋学院3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整个赛程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建筑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和海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来自旅游艺术学院的张静怡同学和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陈鹏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本届辩论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养优文化的传承,展现了我校养优学子的风采。

(校团委)












核发:0 点击数:1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