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郑路谚同学荣获2018年远离毒品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日期:2018-12-12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0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 2016-2018)》精神,切实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2018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读书征文活动6月至10月在全省各大中小学开展。

我校接到上级组织通知后,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11月底,征文活动评比落下帷幕,我校郑路谚同学撰写的《让青春远离毒品》一文荣获2018年远离毒品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李玲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近年来在加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教育工作方面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校师生向受表彰的师生学习,同时也号召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建和谐校园,共享平安校园。


核发:0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