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开学学工会议暨2019年度辅导员培训班正式启动
日期:2019-03-01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43

       2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7楼召开春季开学学工会议,此次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陈立丽主持,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会上,陈副校长首先对学工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她重点强调新学期各学院要按学生处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就业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做好养优大讲堂和辅导员技能大赛,做好辅导员“说学情、说班情”工作。随后,她指出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我们所有学工人员要做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学校,心里有学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篇章。

 

学生处邢琼勇处长对本学期的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三走”活动、特色活动、征兵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学生安全返校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辅导员要时刻掌握学生的动态,并与家长及时联系,了解学生是否返校、未返校学生的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大三的辅导员要及时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

最后,会议还正式启动了“2019年年辅导员培训班”活动,邢处长就培训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及培训活动,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端正工作态度,做好开学各项学生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2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