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辅导员培训班
日期:2019-03-02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建设规定》和《海南省高校辅导员管理办法》精神,提高我校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我校于2019年2月28日—3月1日举办了2019年辅导员培训活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处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我校学生工作的实际,邀请6名二级学院支部书记分别从辅导员的“情绪化管理、学生危机事件应对及案例分析、主题班会、校园文化建设、奖助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六个主题对辅导员进行了培训,辅导员们通过两天的学习,对辅导员的工作有了新的认知。每场培训都开设了经验交流环节。

本次培训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职业化建设常规性工作,借此提高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核发:0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