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海洋学院】宿舍走访 | 海洋学院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日期:2019-03-04 16:17:09  发布人:xsc  浏览量:23

为了解学生开学前的动态,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2019年3月3日20:20,走访人员在第一食堂门前集合,陈立丽副校长、蔡副校长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学生处处长邢琼勇、保卫处处长辛久丹在走访前作了讲话动员,要求检查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的同时,摸清学生的返校情况,同时告知学生宿舍饮水机的使用方法。

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史克华带领辅导员一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除了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卫生、代管违规电器、教授学生使用饮水机外,还不忘慰问学生,了解学生的寒假生活,并嘱咐学生按时上课,按时回寝,为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同时对学生的卫生情况、返校情况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接下来,我院会严抓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核发:0 点击数: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