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9-03-06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98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热血致敬青春、爱心传递温暖”志愿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我校特邀海南省血液中心主任助理、党办主任陈姬妙,宣传招募科科长郑日大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邢琼勇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学院近200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立丽副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她强调各位青年学生要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同时,陈副校长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师生找准找准定位,加强大局意识;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争做青年表率,展现文明形象;三是希望全校青年学生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接着,省血液中心陈姬妙主任为启动仪式致辞。她向我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的师生表示感谢。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师生座谈会讲话中提出,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中一个要求是在修德上下功夫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而献血一项重要的德行修养,希望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携手,通过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高校营造“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


随后,邢琼勇处长对我校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做具体安排。最后我校学生代表上台发表《雷锋伴我行》倡议。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希望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提高广大师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引领助人为乐的校园风气,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核发:0 点击数:1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