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知行合一--暨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一元生存大赛
日期:2019-04-21 15:30:17  发布人:xsc  浏览量:4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磨练同学们的毅力与耐力,培养团学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好的展现经管团学的精神面貌,4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知行合一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一元生存大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部分同学们,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于当天8:00分在学九楼下集合,8:20分准时出发,按照规划好的路线前往白沙门公园,全程以游戏形式进行。此项活动分为4组,每组由小组长带头出发。途经美舍河为环卫工人送上一口清凉。

一路上,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到达第一个活动地点,休息后再出发。在活动地点同学们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游戏。

游戏结束后,稍做休息。合影留念后整装出发。沿着河边来到白龙南路,随后沿着白龙南路直走。

来到第二个活动地点:到达新埠桥,学长们送来清凉的茶,带给这个路程一丝清凉。也温暖了我们的心,在休息的过程中,同学们吃饭,游戏,观赏景观,合影留念。40-50分钟后出发下一活动地点。

尽管当天天气温度高达37摄氏度,同学们也依旧坚持不懈的走下去,路上流下的汗水是我们这次活动的见证,也是我们坚强的见证。

最后同学能勇敢的面对重重困难,一步一步地走向终点!稍作休息后,在白沙门的沙滩上进行游戏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还培养了同学能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次一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锻造了同学们的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活动也体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