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文明出行之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4-22 15:37:13  发布人:xsc  浏览量:59

为了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培养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旅游艺术学院青协部于2019年4月21日在学校周边开展“文明出行——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有23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在学校周围展开,在此之前青协部负责人召开了此次活动的安排部署会议。在和成员共同商讨下,制定出了整理单车的具体路线和行动方向,并根据之前所调查的各地区上班时的不同需求量,因地制宜的制定了各个地区的摆放量。活动开始,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准时来到了活动的地点,在烈日炎炎下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活动,他们摆放着那些凌乱的自行车,仿佛是在向过往的同学们宣传着爱护公共环境的重要性。

在摆放的过程中,由于天气炎热,他们已汗流浃背。但内心想到能为这个美丽的城市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便不觉得辛苦。整个活动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经过此次“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活动,学校周围焕然一新。乍一看过去,那些平时被乱摆的自行车现在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校周围的环境得到了美化,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还能更好地培养同学们对公共环境的热爱意识。同时,督促大家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做一个高素质的大学生。


核发:0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