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助勤贷免补 >> 详细内容
 
奖助勤贷免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诚信教育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05-06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434

我校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期间,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以“沐诚信之风 建诚信校园”为主题,抒发真情实感,弘扬诚信精神,要求主题突出,格调高雅,文笔清新流畅,有真情实感。在将近一个月的征稿时间范围内,共收到来稿31篇,去除重复投稿和未按要求署名的稿件外,有效来稿共计29篇。征文由学生处、校团委等五位教师评委进行评分,每位评委打分满分10分,现将征文的评分结果公布如下:



根据海工商学〔20194号文件要求将征文结果公布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将征文评分排名前九名的获奖者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201956—201958日)如有异议,请在58日前致电0898-65330279进行反映。公示期间如无异议,获奖者将在公示结束后获得奖金及证书奖励。



特此通知。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56

 


核发:0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