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生活动暨首届养优社团文化节
日期:2019-08-30 08:16:07  发布人:xsc  浏览量:276

(本网讯 通讯员 潘颖)830日,又是一年开学季,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今天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养优”学子们相聚在此,穿梭于熙攘的校园内忙碌地完成各项报到流程,准备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为确保顺利开展各项迎新工作,学校董事会高度重视,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从暑假起就对各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今年的开学时间恰逢台风“杨柳”过境海南,为确保新生报到安全,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出台了各类防台风紧急预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临时调整,以便报到流程更为方便快捷。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

今年新生报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到方式,新生可提前关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信息门户”,按提示逐步完成线上预报到流程,再进行线下现场报到,该流程极大缩短了报到时间,也免去了新生在各窗口办理的排队之苦。此外,为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在校迎新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都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报到现场

在人头攒动的大厅内,各二级学院的展示区热闹非凡。各二级学院纷纷展示各自的优势专业和精彩的教学活动。“迎新养优社团文化节”还在现场拉开了帷幕,聚焦展示24个学生社团和12类职业技能,设计新颖建筑和广告设计作品、专业的模拟点钞展示、活泼吸睛的3D打印动漫作品和游戏角色cosplay、悦耳动听的尤克里里和吉他弹奏、动感十足的街舞和篮球、古韵风雅的茶艺展示,年轻的“养优”学子们不畏阵雨瓢泼,挥洒着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吸引众多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专业及社团展示
          
驾校车队助阵迎新现场

 

   2019级“养优”萌新们,快来归队。海工商诚挚欢迎你们,新的航程等你扬帆起航!


核发:0 点击数:2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