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活动2
日期:2019-08-31 08:19:19  发布人:xsc  浏览量:64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迎 新 工 作 简 报

 

2

                                            

2019831

说明: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02002603752001.png      

 

交通工程学院

“特别新生”来报道

 

2019831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百多位“萌新”。尽管天气依然多变,迎新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冒着小雨带领着对新校园充满好奇的初来乍到的“萌新”穿梭在迎新现场。热闹的新生阵仗差点让迎新队伍招架不住。

迎新现场出现的一抹“黄”,让保卫处、学生处都稍微紧张了起来,仔细一看“不明群体”的身后,“交警”俩字赫然。原来是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的“特别新生”,享受国家政策补贴,接受“送教上门”的退伍军人。

2019级新生报名时间将持续进行到91日,交通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见到所有2019级的可爱的你们!请各位新生带好材料及现金赶快加入我们交通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吧!

说明: 118665D6661B2BAFD67BF87036EBDA0A说明: IMG_3987说明: IMG_3995

 

经济管理学院

家长心语|几多不舍,几多期许

 

爱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爱是儿行千里母担忧;

爱是千帆过尽仍望眼欲穿的守候;

爱是有星有月只是没有你的夜晚的相思;

爱是说不清理还乱的心海;

爱是激情燃烧也是平淡的日子。

开学季,在校园中我们总能看见一个个劳碌而默默付出的身影,

——那就是我们的家长们。

新生及家长们早早前来报到,

家长们跟随在自己孩子的身后,脸上带着慈爱与不舍。

作为陪伴孩子成长的人,对于孩子的未来,他们有怎样的期许?

让我们跟随小记者的脚步

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小记者:您好,请问您孩子被哪个学院录取了呢?

家长:经济管理学院的财物管理专业。

小记者:刚来到学校,我们的校园环境给您带来第一印象是怎样的呢?

家长:很亲切、很温暖,希望我家的孩子能在这茁壮成长。

小记者:您好,您对孩子的未来有什么要求吗?

家长:这我没有什么太大要求,只要她以后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好了。

小记者:请问您对我们学院今年注册点的设置有什么看法吗?

家长:总体来说是非常满意的,以线上注册的方式来报到,我们学生家长省事,学校的工作也便利。

小记者:您好,作为家长,您一定对孩子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涯有着种种期望吧?

家长:期望当然是有的,主要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学习,但也希望他不要太累了,要懂得劳逸结合。

小记者:请问您对我们经济管理学院有过了解吗?

家长:据我初步了解,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里的大学院,在各方面表现都是在学校名列前茅,孩子在这里就读我很是放心。

 

大学生活是独立生活,独立思考的开始

分离无法避免,和父母的离别是短暂的,

下一次相聚的时刻,必定是学成归来时,

加油吧少年!

带着父母的期望,在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

新起点,新希望|2019级新生报到 Day2

 

    九月,又是一个孕育新希望的起点,新生们满怀着期待与憧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每一位2019级新生的到来。

    831日,建筑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再次早早地来到迎新报到大厅,为迎新工作随时准备着。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院长和书记的细心指导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天气虽然炎热,但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减,认真负责地带着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走报到流程,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才放心的离开。

我们准备好啦

   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解疑答惑

 

    烈阳高照,工作人员依旧热情满满

 

信息工程学院

  这篇推文不要标题,只要你 

          

我曾遇长安繁华盛景

我曾遇北国万里飘雪

我曾遇南方烈日骄阳

都不及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在信息工程学院,与你相识相遇

831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报道的第二天,实训楼报到大厅比昨天更热闹。小编在记录新面孔的同时,也采访到了00后大一学生。在采访中,他们表示:大学比想象中要好很多,校园很美,学长学姐对他们的招待都很热情,希望可以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积极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

PS:小编也很期待呢

家长和新生们井然有序的排队报到

小编看着我们信工新一届的宠儿充满朝气的面孔和期待的神情,不禁感慨:每年新生报道时,他们带来的青春气息,让我们的校园永葆活力。也正是这些新鲜血液的融入,使海工商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附上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中坚守迎新的岗位,以热情以微笑以贴心的服务,迎接19级信工的小可爱。看到这样有颜值、有责任感的学姐学长们,你们确定不爱吗?

说明: IMG_20190831_105719

 

旅游艺术学院

貳零壹玖·迎新季 | 姍姍來遲的你,只為与你邂逅

 

今日的阳光似乎比昨天温暖了许多。台风划过,带来了凉爽的气息,空气中淡淡的,是迎新的季节。尽管第一天的雨天天气影响了2019级新生报到的步伐,第二天新生报到却只增不减,我们依旧元气满满,我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干部都铆足了干劲,用热情饱满的态度接待到来的学子和家长。

当我在楼下看到学长学姐们为你们报道的事情在校园里四处奔走,亲切地和你们交谈,帮你们尽心尽力解决问题时,我为你们感到庆幸。初次到一个陌生的坏境,会有人耐心的引导你,心中会很温暖吧!带领你们报道、进寝室、搬东西,一天走了三万步,很累,但他们说看到你们露出笑意,妥善完成自己的入学报到,这样做是值得的。第二天的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学校的校道上、宿舍内、迎新大厅、食堂里以及机场内到处都是我们匆忙的身影。今日的你虽姗姗来迟,我却只为与你邂逅。

 

 

说明: QQphoto

说明: 2QQphoto

 

说明: 1QQphoto

说明: 3QQphoto

说明: 4QQphoto

 

 

 

海洋学院

十里春风不如你

 

今天是大一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早上7:30分,海洋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同学。

 

在整个报名流程中,迎新工作人员认真和耐心地为新同学及家长答疑解惑。现场还有专业指导老师及院领导全程陪同,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迎新工作人员不辞辛苦,顶着酷暑难耐的太阳,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自己的任务和工作。帮新同学搬行李,办理入住宿舍手续等。

 

十里春风不如你,海洋学院欢迎飘洋过海到来的你!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