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6 08:23:27  发布人:xsc  浏览量:451

(本网讯 通讯员 潘颖)96日上午8:30,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琼山区武装部副部长赵巍、中国人民解放军32553部队中尉孟迪、学校董事长符勇,校长田巨平,副校长冯万红、陈立丽、李璐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由党委书记黄恒主持。

 

 

首先,黄恒书记代表学校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琼山区武装部对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新生代表刘旭峰和在校生代表毕艺玮进行发言。刘旭峰同学表示,希望全体新生能将大学作为人生新起点,树立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共同发展,书写人生新篇章。毕艺玮同学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的主题出发,鼓励新生们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做一个尊重师长、团结同学、自强自立的大学生。我校教师代表、海南省优秀教师马士伟老师从珍惜时间、珍惜情谊、珍惜机会三方面对新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期许。军训教官代表卢志强要求大家在军训中做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命令、不拖拉散漫,认真地完成这“大学第一课”。

 

新生代表刘旭峰


在校生代表毕艺玮

 

教师代表马士伟

教官代表卢志强

 

随后,校长田巨平做主题发言,他讲到,大家从五湖四海汇聚到了海工商,就要立志做一个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扎实操练职业技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发挥团队精神,努力为校争光;注重修养、提升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培养多元的兴趣爱好。在军训中,他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出色完成军训课程。田巨平校长强调,在当今加速发展、快速变革的时代,希望同学们能把海工商当做自己的一个新起点,珍惜宝贵时光,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在海工商度过丰富的、充实的、有意义的大学时光,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学校董事长符勇向军训团授旗。

 

 

大会过后,2019级新生将开展为期2周的军训。

 


核发:0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