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日期:2019-09-09 08:24:59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3

本网讯 (通讯员 黄薇)99日下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学校行政大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恒、副校长陈立丽、学生处长邢琼勇、武装部长蒙志兴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学生处邢琼勇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情况并宣读入伍大学生名单及分配去向。随后,与会领导为入伍大学生佩戴红花、绶带,并赠送纪念品。

会上,入伍大学生王文辉同学代表所有入伍大学生发言。他向父母和母校表达了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放飞心中梦想的决心,并承诺将发扬新时代战斗精神,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坚决服从部队管理,认真参加军事训练,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争做合格士兵、坚决不辱使命。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刘利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两年的服役经历和体会,并希望新战友们能在未来两年的军旅生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军营添彩、为母校争光。

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蒙志兴在讲话中对即将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并送给他们三句话:一是必须永存梦想;二是必须脚踏实地;三是必须从零开始。他强调,要想完成从一名青年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必须遵守军队铁的纪律,具备坚忍不拔的品格。军无戏言、军法无情,希望新兵始终牢记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听从召唤、严守纪律,把开启军营生活的第一粒扣子系好、系正。

最后,校党委书记黄恒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即将入伍的全体新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肩负起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的历史使命。

会后,与会领导与即将入伍的新兵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从1月初开始启动,先后通过发布征兵工作公告、发放征兵宣传手册、设立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长廊、举办征兵宣传工作会、组织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对在校大学生和今年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浓郁氛围。经过各方努力,今年以我校为应征地入伍学生共34人,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