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国耻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3 09:03:18  发布人:xsc  浏览量:75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在9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在田径运动场开展纪念“九·一八”不忘国耻“我与祖国共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校2500余名大一新生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庄严而隆重。陈立丽副校长发表讲话,她希望我校师生勿忘国耻,自强不息,振兴中华,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华民族的栋梁。学生代表王丽霞同学在国旗下发言,悠悠学子情,拳拳报国心,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校武装部蒙志兴部长向大家讲述九一八事件,呼吁全体师生安不忘危,存不忘亡,铭记历史,刻苦学习,与中国共奋进。最后,全体师生在肃穆的气氛中重温入团誓词,共同缅怀先烈,为振兴中华而奋斗。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每一名“养优”学子都能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理想奋斗的决心和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